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男审】花开见月

第一章       我的本丸好像很不得了

我,月见,从明天起就要去就任审神者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话说大哥大姐你们不要再往我的包里塞东西了二哥也请不要摸我的头了二姐我只要带着那两把剑就够了三哥三姐总感觉你们拿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爹娘我今晚真的不用一起睡啦。

背起那个巨大的背包,月见看起来娇小了几分。

“宝贝啊,去那里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缺什么出了什么事一定要和妈妈说。”“有人欺负你的话一定要打回去,绝对不会输的!”“有谁欺负你一定要和哥哥姐姐说,我们帮你打回去。”……

就在各种叮嘱中,月见进入了约定好的房间。

“咦!——审神者大人!”看到移动的小山,狐之助毛都炸起来了。
“不用在意,只是家里人放心不下而已。”月见擦擦汗,示意狐之助继续说。
“好的,其实大部分已经在邀请信中说了,其余的我们一边做一边说吧。”小爪子抬起来晃了晃,“选择您的初始刀吧。”这样说着,月见眼前浮现出五把刀的资料,一把一把翻看着,看到某一个的时候眼睛瞬间亮了。

“咱是陆奥守吉行,没错,就是作为坂本龙马的佩刀广为人知。被评价为土佐的名刀,但在龙马的时代,刀已经落伍啦。不过啊,这就是世界的趋势。”
“你好,我叫月见,以后请多多指教!”
“呀!——审神者大人不可以说出真名字啊!”狐之助再次炸毛。
“可是他都说出自己的名字了,我要是不说的话好像很没有礼貌。”月见不在意的挥挥手,“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审神者大人你听我说啊!”就这样,一人一刀一狐来到了战场。

“总之,先开始第一场出阵吧。”小爪子一挥,丧尸(划掉)时间溯行军出现。“总感觉,他们很听你的话啊。”“审神者大人求别闹。”
“战争开始了!”说着,陆奥守吉行冲了上去。“要帮忙吗?”准备提剑上阵的月见被叼着衣服拦住了。“这里是教程不需要出场了啦!”您真是我遇到过的最难教的审神者了。
一个不留神,陆奥守吉行就中伤。“等等,审神者大人!现在是真剑必杀,请您好好看着!”要咬不住裤脚啦!
就这样,陆奥守吉行爆衣,一击必杀。
“主公,咱家怎样?”“好厉害!”月见围着陆奥守吉行转,“而且肌肉好棒!呐呐,你是怎么锻炼出这么多肌肉的,告诉我吧!”盯着陆奥守吉行的身体,看着结实的肌肉,月见两眼放光。
“这个就……”陆奥守吉行挠挠鼻子,脸上略得意。
“审神者大人,该去本丸了!”狐之助拉回肌肉迷弟的注意,“该给受伤的刀剑手入课程了。”

“这就是我的本丸吗?”看着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大门,月见不顾陆奥守吉行阴沉的脸色推开了门。
“第一天,要加油啊!”伸展双臂的月见被一支箭打断。“哎?”
“每个本丸里都会有这种欢迎仪式吗?”看着拿起刀的陌生人,月见不明白的挠挠脸颊。
“审神者大人,这不是欢迎仪式,我们来错本丸了,这是暗黑本丸!”陆奥守吉行同时挡在月见身前。
“哎?”

评论(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