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男审】花开见月

男审:月见            年龄:十五         种族:人类

身高:目前为止是164(我还会再长的!)
体重:60kg(肌肉!我要更多的肌肉!)
擅长:打架做饭吹笛
家庭状况:家中幼子,有兄长三人姐姐三人

备注:黑色短发,永远一身短袖练功服,现在正是为身高和肌肉烦恼的时候呢
可能所有的点都加在武力值上所以常识不够,家里也总当他是小孩子也是很不爽呢

日常小段子:
贫僧还需要修行,肌肉,更多的肌肉!路过的月见看了看山伏国广,再伸出胳膊看看自己,果断追了上去。

“主将?”准备找人吃饭的烛台切看见在打包行李的月见脸色一黑。这是要离开他们了吗?果然因为是暗黑本丸所以根本没打算留下来吗?
“烛台切啊,正好,我有事要和你说。”准备好一个小包裹的月见站起身。烛台切正要说什么,山伏国广突然闯进来。“咔咔咔咔,主将,准备好了吗。”
“有关事项我都写在信里了,就这样,我去深山老林里修行了!咔咔咔,我们走!”
“走!去修行,贫僧还需要更多的肌肉!”“呦!为了肌肉!”只留下一脸茫然的烛台切。
最后还是身材更为健硕的蜻蛉切和岩融劝下了即将不知去向的审神者。

暂时先这么多,过会儿第一章奉上。
题目没有意义,只是瞎起的。

评论(8)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