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晴明】记个梗免得忘

在群里讨论神眷荒,然后想到在日本狐狸不是稻荷神么,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身为稻荷之神的晴明在巨大天灾前保护不了所有的庄稼被村民们责骂顺带毁了神社,失去大多灵力的晴明被荒捡到开启了一条养成路线
不过如果是被一目连捡到又是一条养成路线
然后群里有小天使喜欢茨木所以又有一条茨晴线

荒晴的养成路线大概就是两人因为理念不同时不时的互怼,但因为相同的经历所以都没有离开对方
“就知道心软。”“你不也一样?”“啧。”话是这样说但荒还是侧身挡住过冷的风。

目晴的养成路线大概是因为一目连身为前辈(这可不是什么好的经历)所以照顾着刚刚堕妖的白狐狸,两个很温柔的人每天都在很普通的过着……
然后我就想要荒来怼他们了。

茨晴的养成路线大概就是准备给挚友买点酒的茨木在路上遇见了受伤昏迷的晴明,本想置之不理的茨木想起来被白狐们(葛叶和妲己娘娘)暴揍的恐惧,又看到晴明和那两位有些相像便不由自主打了个抖,于是将晴明搬回去养伤。因为晴明太美了所以下面就传出了大江山的二把手金屋藏娇的传言,但茨木平时不管这事所以一直没听到。对美好事物的喜爱让茨木对没醒前的晴明很有好感,所以暖暖的日常恋爱养成开始了。

直男茨木一直没有搞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必须要让他时不时吃点醋,最终决定要和晴明在一起,让传言成真的茨木准备去见见娘家人,结果晴明向茨木介绍葛叶妲己两位长辈。
“这是我的母亲葛叶和祖母妲己。”
茨木:(配合着回忆打了个抖)
妲己葛叶:不想再挨揍就离我的孙子/儿子远一点
最后终于得到家长同意的茨木在太阳雨的那天迎娶了白狐晴明。

先记下来,哪天想写了就来写一下。

评论(1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