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无】是刀子,注意

假如无剑是长子的一个脑洞

无剑杀死剑魔注意





虽然剑境看似一片祥和,但是不知为何会有魔物出现,后来剑魔发现他是散发魔气的源头,于是他查找各种封印之法,并告知无剑


因为无剑是长子,所以剑魔将任务交给无剑

不知情的其余四剑四处通缉无剑,但因为无剑的实力所以木剑选择结盟

想看与全世界为敌的无剑


无名山四隐士还是站在无剑这边的,剑魔也提前和几位重要人物打过关系

无剑因为势单力薄(?),所以只能自己亲自去四方荒地建立封印法阵,为此收获了不少同盟

只要有打架就能跟着走的凤鸣,因为魔气入体导致变异的冥狼爪,英雄救美的勾魂蝎,意外得知真相的黑羽等等


到最后无剑准备和剑冢开战趁混乱进行最后的封印,他将所有人聚在一起,交代了战役的危险性。


“我们可能一个人也回不来,甚至背负骂名遗臭万年,你们真的决定好了吗……”


“请仔细的考虑考虑。”


没想到第一个出声的是勾魂蝎,只见她直接走到无剑身边,妩媚坐在地上靠在无剑身上。

“奴家早就想好了,是大人您当年救了奴家,那奴家全身心就是大人一人了。”


“还请自重。”无剑还未来得及说什么,幽谷就满面怒容的将她扯开。


“开战吧。”


最后重伤的无剑将最后一个封印设下,剑魔残魂出现在众人面前,同时,天地魔气开始往中央汇集,与剑冢作战的魍魉们身上的魔气也汇集到法阵中间。


“辛苦了。”只是这一句话,就让无剑溃不成军,战场上所有人看着凶名在外的弑主者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剑魔将一切解释清楚后,看着魔气已经彻底封印,留下的残魂就要消散了。


“求您,求您了,主人啊。”无剑踉踉跄跄的跟上,“将我也一并带走吧。”


“好累,真的好累,而且好痛啊。”无剑扯住剑魔的衣角,恳求他。

“主人,我知道您可以,求您将我也一并带走吧。”

“无剑……”剑魔看着浑身是伤的长子,自己也心痛起来,他知道无剑话里的意思是在求死。

“求你了,父亲大人。”

听着无剑卑微的恳求,剑魔残魂摇摆不定。

“若您不愿意见我的话,让我消散也可以,或者,赐予我永恒的安眠吧。”


“好。”剑魔艰难的答应了,无剑也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我不准!”幽谷凄厉嘶哑的吼道,在战斗中受的伤已经把他衣服全部染红。

“你答应过我的,不会背叛我,现在你想要到哪里去!”

“回答我啊!”



最终哪怕是所有人的恳求,无剑依旧在剑魔残魂怀里闭上了眼。

但是剑魔残魂还未完全消散,看着疯癫的幽谷,剑魔给他指了一条路。

“他只是太累了睡着了而已,去寻找吧,找到梦境的最深处,他在那里安眠。”(这样引梦笛和梦渊之主就可以出来了)

但是在梦境深处无剑也是在沉睡而且引梦笛和梦渊也叫不醒他。

就像一个茧一样除非自己乐意否则出不来,但是无剑在剑魔面前时已经什么都丢下了。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