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御侍阿墨的日常

既然这样,我也来一下御侍语音吧


契约:嗯?你就是这一次的有缘人吗?咳!妾身阿墨,在这次短暂的交集中,妾身会一直在您身边的。


登录:您回来啦,妾身把这里打点的很好哦,您要不要喝杯茶听听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冰场:冷吗?妾身感觉还好,不过要是有件披风就更好了。


升星:又消化了不少经验与知识呢!


疲惫:没关系,妾身还可以坚持的……


恢复中:要妾身帮忙吗?妾身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加入战队:妾身一定会加油的!


技能:果然……准备好被我肃清干净吧!黑暗的杂碎们!


成功:嗯哼!妾身不愧是妾身!


落败:老师……夫君……


触碰1:有事吗?妾身这就忙完了。


2:想问问题?问吧!为什么妾身是男性却要自称妾身吗?因为妾身喜欢啊?骗你的啦,这可是个很长的故事。妾身以后再告诉你吧。


3:妾身难得穿上小短裙,您可不要老想着掀裙子啊。


放置1:草莓大福鲷鱼烧,珍珠奶茶龟苓膏……果然看书还是配上芒果干吧!


2:呼……夫君……ZZZ……


通知:大人,有人给您寄信过来了……


结契:您……真的愿意给妾身您唯一的爱吗?像妾身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得到这份爱吗?……妾身知道了,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亲密语音1:我忙完了,要不要一起去湖边走走。


2:想听我的故事?好啊,我去准备点心茶水,我一定会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的。


3:想看什么衣服我以后都会穿给你看的,所以请不要再掀裙子了!至少不要在别人面前这么干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