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竹取辉夜姬——结月大将

小段子而已

在群里放飞自我后的结果


“你们没事吧!”结月带着援兵赶到。

“没事,辛亏小姑娘你带着援兵赶到了。”武田信玄揉了揉结月的头,真是超乎寻常的速度啊。

“就算这么说,回去以后也要好好检查检查。”结月坚持。

“好好好……话说信春先生没事吧,刚刚好像被伤到了腿。”本来烦恼要吃苦药的信玄突然想到严重的问题。

“没关系,只是小伤。”马场信春忍痛微笑。但结月立马上前查看。

“怎么会是小伤,这种情况坚持走路的话绝对是重伤啊!要尽快治疗!”看着一脸着急的结月马场信春也只是揉了揉她的脑袋,小姑娘真是太暖心了,但是现在他只能自己坚持回去,不能拖累其他受伤的同伴。

“那这样我……”“我来帮忙!”武田信玄的话被结月打断。

“小姑娘?”

“嘿咻!”

“等等!”

在武田军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结月用她纤细的手臂抱起了马场信春。

没错

结月抱起了信春,

而且还是公主抱。

“等等啊!”“信春先生!”“没问题吗?”

“没问题,接下来我会把马场先生带回竹取军的医疗处的。”看起来丝毫没有压力的结月笑着解释。

看起来也丝毫没有觉得哪里有不对的地方呢。

但是竹取军的其他主将都忍住笑,憋的不行。

“现在,回城!”

“是!”忍着笑,叶语他们上前开路。

“小姑娘,放我下来!”马场信春焦急的想下去又不想伤到结月,更何况结月的身形,他现在要是挣扎一定会碰到失礼的地方的。

“没关系,好歹我也是上过战场的,放心吧。”

“……”他们还能说什么。


我就是想看结月大将用瘦瘦小小的身体公主抱起信春等体型巨大的主将等人呢!

公主抱赛高!结月大将最厉害!竹取军为自家辉夜姬疯狂打call!



“哇啊啊啊啊啊!”这个惨叫声,是前田利家被结月公主抱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大叔你超逊的!居然还要结月姐姐公主抱哈哈哈哈哈哈!”次郎在一边捂着肚子大笑。

“这时候我是该笑还是羡慕被抱的那一个。”太郎却在一边无奈的推眼镜。

“等一下!放我下来啊啊啊!”前田利家挣扎着,结果不小心碰到了结月的胸口。虽然本人不在意但是他却血液上涌到脑袋。

“……好厉害啊。”

“是啊。”

“真是不可思议……”

“身为总大将的妻子想没想到居然这么有趣。”

“嗯?”结月转身,“我不是总大将的妻子哦~”

“那是?”

“实际上我还没有谈恋爱结婚呢。”

“啊啊啊啊啊!”前田利家又发出了惨叫。本以为这么可爱的女生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所以这是长辈的疼爱,没想到只是一个未成家的小姑娘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