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镰鼬的皮肤好可爱,不就是肝嘛,我肝就是。

镰鼬:晴明大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神乐:晴明……
童女:又有人跟我抢阿爸!
山兔:山蛙先生,我们上!兔兔一定要比他们快!
红叶:好气哦,都不能保持微笑了!
小鹿男:……叛徒!pwq
跳妹:晴明大人抱!
辉夜姬:我也好想要被晴明大人抱抱。
……
看见小孩子和一只红叶围上晴明,其他式神们:好气啊,连要求都没资格提啊,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夜叉:喂!晴明!我也换上新皮肤了你也看看本大爷啊!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