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出久】(包含各种冷cp)出久老师

就是在想假如出久与欧尔麦特同届,现在在雄英当老师教爆豪胜己轰焦冻等人会是什么样子。

      主要老师们X出久,敌联盟X出久有,轰出胜出也会有的。   

         因为和欧尔麦特同届所以出久没有继承个性,还是原来的无个性,但是动手能力极强,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更换支援设备,英雄名还是人偶。当时有部很有名的动画叫百变人偶,其中的人偶能变成各种东西,绿谷也希望自己能像人偶一样灵活使用各种救人支援设备。

          私设八木俊典相泽消太轰炎司布雷森特绿谷出久一届,绿谷出久支援科,擅长分析制造。              
              我是一个绿谷吹!我要为他疯狂打call。      

凌晨三点,闹钟尽职尽责的响了起来,绿谷出久赶紧起床关停免得吵到隔壁的父母。

今天是雄英招生的日子,真是令人期待。

准备好一切后,绿谷引子下楼送别。

“妈妈你怎么起床了,快去睡吧,早饭已经做好了放冰箱里,你和爸爸起床后记得热一下。” “没关系,我就是送一下。”绿谷引子满脸慈爱的看着长大的孩子。 “今天小心啊。” “知道了,妈妈。”绿谷出久在她眼角的皱纹处亲了亲,让她安心。

“我出门了。”“注意安全,早点回来。”“知道了。”

“出久早。”在门前绿谷遇到意料之外的人。

“俊典,消太,你们怎么会在这?”身为监考老师的他们应该可以晚些去的。

“毕竟以后要一起工作了,今天就一起上班吧!”“你是没长大的小学生吗?还要一起手拉手去学校。”相泽消太一如既往地毒舌,因为睡眠不足显得憔悴的脸做出的表情更可怕了。

“我倒是不介意。”走在他们中间防止吵架,绿谷感觉有些怀念,当年他们就是这样每天早上去上学。八木俊典是每天早上早训完冲完澡后就在门口等着,一起走后会遇上有些颓废的相泽消太,有时会碰上大清早开嗓的布雷森特·麦克。

真是怀念啊,那段时光。

“说起来你们吃饭了吗?”想起他们是一大早在这里等着,绿谷放下背着的黑箱子。

“还没,今天早上吃什么?”似乎是很熟悉这种模式,相泽消太蹲下看着绿谷从黑箱子不知道那个地方拉出一个抽屉,拿出便当盒。

“我做了炸猪排三明治,现在还是热的,快吃吧。”打开对他来说有些大的便当盒,里面码着满满的三明治。 “因为要和后辈们一起检查机器,所以做了很多人份的,不用担心不够。”

“就算这么说但还是太多了吧。”相泽消太这么说着,率先拿起一个开动了。 “谢谢你了,出久。”八木俊典先是道谢,然后拿了两个。

“新的百变箱已经彻底熟悉了啊。”看着绿谷熟练的//操↔↔作黑箱子 ,相泽消太不由得感慨了一下。 作为无个性的异类,绿谷作为英雄却也挤进了英雄排名前一百,可见他有多么努力。

“为了应对可能的突发危险所以一切都要抓紧时间。”像是背上普通书包一样背上黑箱子,看不出那是多么沉重的东西。

“别的不说,至少这个的防御力绝对我设计的顶级。”虽然这么自豪的说着,但是与之相反的是绿谷凝重的表情。

“你当时已经做的很好了,如果不是你,我现在估计已经死了。”八木俊典看着绿谷出久的表情急忙安慰。 五年前AFO和OFA大战了一场,八木俊典的老师战死,本来情绪失控的下一任OFA继承者八木俊典也会被重伤,如果不是绿谷及时赶上,八木典俊可不是摘除半个胃那么简单了。 即使这样,绿谷出久也还是很自责,如果当时自己来的再早一些就好了。

“现在不早点去检查考试机器人好吗?已经快到点了。”相泽消太及时打断两人的消极氛围,再不插话背景板就要变为混沌风了。

“说的也是,那我先走了,要是迟到了可就耽误了。”绿谷朝他们笑了笑,然后往后一拍取出一个黑色长方体,用力一掰便自动伸展开成喷射滑板。

“那我先走了,学校见。”踏上滑板,用被允许的高速冲向学校。

我比起连载可能更喜欢小段子,所以更新可能是各个时间段的剧情

各位我喜欢冷cp!

求一个all出久的群啊,贴吧太冷了

评论(9)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