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出久】出久老师

接下来请看

出久老师和麦克老师的两人(?)约会?

A班和B班即将变成stk

敌联盟你们过来凑什么热闹!

布雷森特·麦克:橡皮头,我们的同事情朋友爱呢? 相泽消太:那是什么?

本来还是平常的一天,但叶隐透的消息突然打破了平静。

叶隐透:不好了,我看到出久老师在和麦克老师约会!

丽日御茶子:什么?

八百万百:发生了什么?

叶隐透:本来今天是和爸妈一起去游乐园,我们买完票之后看见……

峰田实:你其实可以逃票吧,只要……

上鸣电气:好了葡萄你可以退群了

耳郎响香:变态

峰田实被管理员禁言一个小时

饭田天哉:峰田同学怎么可以在女性吗面前说出这种话,而且还有逃票的想法,这是不对的,更何况现在还有检测个性的安//检//机,是不会有逃票现象的!

切岛锐儿郎:班长的碎碎念开始了。

上鸣电气:班长真好使。

丽日御茶子:饭田真好使

八百万百:好了,叶隐同学也赶紧说吧,别再卖关子了。

叶隐透:我和爸妈坐上了摩天轮,然后看到出久老师和麦克老师坐上了过山车。附赠照片

濑吕范太:麦克老师不会一时兴奋把过山车吼塌了吧。

尾白猿夫:麦克老师可是职业英雄,这种事应该不可能。

叶隐透:啊,又拍到了。附赠照片。

照片上穿着便服带着遮阳帽伪装的布雷森特·麦克将 一个麦克风的氢气球系在同样伪装的绿谷出久的小指上。

丽日御茶子:居然还是红线!

叶隐透:还有还有!附赠照片。

在照片上的绿谷出久正满眼星星的看着欧鲁迈特的救援片,旁边满脸不高兴的布雷森特·麦克挖了一勺冰激凌送到他嘴边。

丽日御茶子:……

丽日御茶子:有谁和我团购游乐园的票吗?

八百万百:加我一个

蛙吹梅雨:加我一个

上鸣电气:加我一个

耳郎响香:加我一个

………………

几乎所有A班学生都准备前往叶隐透所在的游乐园,除了爆豪胜己与轰焦冻。 因为他们早在发出第一张照片时就动身前往了。

只是叶隐透没发现,她发的群是整个A班的群,也就是说,某些老师也知道了。 而某些老师知道了,也就代表其他班也知道了。

又一次坐完过山车,布雷森特·麦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喘气。“真是太刺激了!感觉好爽!” 绿谷出久则是很快恢复然后观察周围发现没有敌人伪装也没暴露后安心的坐回长椅上。

“麦克你还真是喜欢这些刺激的。”“那是当然,话说阿久,感觉怎么你一点事都没有呢?” “可能是我用喷气背包战斗时比这还刺激,身体已经习惯了吧。”“那下次让我用用你的背包吧!”布雷森特·麦克跃跃欲试。

“当然可以,只是……”绿谷出久突然散发出黑气,让布雷森特·麦克在艳阳天感受到了来自寒冬的冷气。

“要是再敢因为玩的太嗨害得我的设备报废……” 绿谷出久微笑着,伸出两根手指做出蟹钳一般的动作,麦克好像听到了金属钳子的声音。

“绝对不会!我保证!”为了表示诚意麦克还伸手发誓。

“那就没问题了。”虽然还是同样的微笑,但是麦克可见的黑气消散了,这让他松一口气。

“下面我们玩什么?”绿谷翻看导游手册,“话说这个3D电影我很想看!”

“什么什么?我看看!”能让绿谷感兴趣的东西虽然看上去挺多但是其实就那么点呢。

“生化大战装甲?!”我就该知道,他感兴趣的只有那么点。

“那我们快去吧。”

还能怎么办?有谁能拒绝一脸期待看着你的大眼绿谷?反正我不能。布雷森特·麦克耸耸肩,自己只能宠着他。

两人一个非常期待一个看着非常期待的那个人,没有人注意身后的小尾巴……一堆小尾巴。

“莫西莫西,这里轻灵,出久老师已经和那个噪音混蛋走到卖票处了。”

“gerogero,这里小梅雨,我已经看到出久老师的座位号了,一会儿群发。”

你们训练默契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吗?不远处的相泽消太扶额叹气。

而且还不及格。相泽消太选择在他们的学分上减一。

绿谷关注电影,布雷森特·麦克关注看电影的人,没有一个看见周围全是他们班的学生。

“呀啊啊啊啊!”当看到电影恐怖部分,女生的尖叫响起。

“感觉好像听到了A班丽日同学的声音了。”绿谷拿下眼镜四处观看,但是周围人都带着大大的眼镜,而且用爆米花桶挡住脸,完全看不清。

“只是声音相似而已,倒是你,快错过好戏了。”布雷森特·麦克往嘴里扔了一颗爆米花提醒他。

既然声音英雄都这样说了,绿谷也就安心的看电影,完全没有注意布雷森特·麦克一言难尽的表情。

为什么别人家的学生都是撮合老师,自己家的就死活要给你下绊子呢?

因为别人家的老师不是绿谷。注意一下士杰高中,他们随时准备把出久老师拐回去内部消化。

本来打算出来以后赶紧甩开学生们,但看到突然出现而且拿着可丽饼的相泽消太与霍克斯,布雷森特·麦克就知道今天不会再有二人世界了。

“橡皮头,不是跟你说了我今天约会不要来游乐园打扰吗?”在绿谷与霍克斯一起讨论时,布雷森特·麦克凑到相泽消太身边。

“没看到。”相泽消太回复了一句,然后凑到两人身边把霍克斯挤开。

“不可能啊!”布雷森特·麦克打开手机,然后发现了消息轰炸。

什么情况?他居然暴露了。

丽日御茶子:老师们都聚到一起了啊

八百万百:而且还有那位英雄前十名的霍克斯

蛙吹梅雨:总感觉我们暴露了,刚才麦克老师的表情你们看到了吗?

叶隐透:看到了,感觉他在怪我们打扰了他们约会。

耳郎响香:这才不是约会好吗?!

布雷森特·麦克老师:这就是约会好吗?!

饭田天哉:!

上鸣电气:!

切岛锐儿郎:!

………………

布雷森特·麦克老师:叶隐同学,记得把照片发给老师一份,其他同学,我们下节课再来讨论这个电灯泡问题。

关上手机,布雷森特·麦克叹了口气。算了,不是二人世界好歹今天可以和阿久一起玩。

“前面的街道出现了一个脑无!麦克,消太,现在快赶过去,我一会儿就到!”突然发出危险提醒的手表让绿谷脸色大变,他急急忙忙跑去拿自己的百变箱。

该死的敌联盟!

评论(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