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御侍阿墨的日常

        奥丽薇娅自认用三寸不烂之舌的功夫说服了阿墨,实际上在奸商阿墨的误导下签了一份有些不平等的御侍合同,因为奥丽薇娅用了自己的印章了所以这份协议有效而且不能改。 这直到奥丽薇娅带着阿墨去厨师公会 注册时才发现。

        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把她分配到战斗部的原因。注册区的长老叹了口气,将那份不平等合同连同注册表一起放进档案库。

       “那我们开始召唤飨灵吧!”奥丽薇娅将新手必备的冰糖葫芦三明治以及红茶牛奶冬阴功封印在幻晶石里交给 阿墨,同时暗搓搓咒他抽不到战斗力型飨灵。

       实际上阿墨可能更想抽出经营型飨灵,怪不得奥丽薇娅是战斗部成员。

      “这是……”看着有些不对劲的白色小女孩,奥丽薇娅觉得自己的乌鸦嘴诅咒成真了。

        “米饭是吗?很高兴认识你,从今天开始妾身就是你的料理御侍了。”阿墨倒是很高兴握手介绍。        

        “……请多、指教!” 小女孩呆呆了很久才磕磕绊绊但是很高兴的回应。

       “啊……是个空壳啊。”奥丽薇娅仔细观察了一下,皱着眉头提议:“她体内的灵魂残缺的太厉害,要不要回收重新再来一次,可以帮你打折。”

        “不麻烦了。”阿墨一下子抱起米饭让她坐在自己臂弯内。完全看不出纤细的手臂有那么大力气。

       “妾身就要她。从今天开始就请一起生活了,多多指教,米饭。”“多多、指教!”

       “随便你了,明天我会去找你再详细介绍介绍料理御侍。” 奥丽薇娅没办法的挥挥手告别阿墨。

      “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改自称了?”

      “没有哦,妾身一直是这样的。”

    

      “真的吗?不过你不是男人吗?”

      “妾身喜欢怎样就怎样。”


好了,好不容易第二章讲完了现在我要宣传宣传我的群了

不管是all男御侍也好all女御侍也好只要是御侍中心不管是男是女哪怕是御侍总攻也可以我只想找一个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偶尔还可以开车车上御侍群啊啊啊啊啊啊!

顺带一提拒绝飨灵X飨灵,也就是酒排京麻一类的

提前说清楚,喜欢可以但请不要在群里提。

群号941075282

我偶尔想上高速所以未成年退散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