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御侍阿墨的日常

           一切的开始  

“啊啦,这就是格瑞洛吗?和耀之州完全不一样啊”青年下来码头,坐在去新店的马车上和车夫聊着。

  “是啊。这位小姐,您是从耀之州来的啊。”“嗯呐,出来长长见识,顺便学习学习这里的菜系。”“您可真是有上进心啊。”……    

两人就这样聊着,只是车夫没仔细看,身后的那位青年虽然画着妩媚的妆身着背心短裤高跟鞋,但他有着不明显但是存在的喉结和平坦的胸部。这位“小姐”是一位男性。

“就快到了,要我帮忙搬行李吗?”车夫好心的提醒,结果被拒绝了。

“这就是我以后要开的店吗?装修的不错,看来他们给我找了个好地方。” 放下行李,青年开始打扫卫生盘点东西。  
“合格证有了那么大概明天就可以开店了,虽然我想多休息几天但还是快点赚钱吧。”青年伸个懒腰,倒在床上。    

“开张开张~”抹干净桌子,正准备开门的时候,第一位客人不请自来。

“这位……”看着那位一言不发的打量着自家小店,阿墨的笑容有些挂不住。  
“你这里卖什么?”     终于,她发话了。
    “只要是能做出来的都卖哦。”原来是没看到菜单啊。   
“那先随便来点能填饱肚子的,快点。”坐在凳子上,那人对阿墨发号施令。  
“好嘞,稍等片刻。”阿墨跑到厨房,挑了几样食材,简单炒了几下再加上佐料,加水焖一小会儿后就去盛米饭。
“来了,醋溜土豆丝还有米饭。” 带着大份料理,阿墨期待着顾客能说出鼓励的话。  
在阿墨期待的目光下那人吃完饭,然后嗯了一声便付钱离开了。
你这样对得起我的期待吗!阿墨无声的抗议。
很快,开门后的忙碌让阿墨暂时忘记了这位奇怪的客人。

第二天,掰着手指算开支的阿墨皱着眉头,感觉有点亏啊,赚的钱都快赶不上运费了。

“叮铃——” “请问今天来点什么?”啊,是昨天的客人啊。

“少年,要不要成为马猴烧酒(划掉)料理御侍?”
“?????”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料理御侍呦~”没有。
“料理御侍?”我明明听到了马猴烧酒!
“是啊,和飨灵们签订契约,加入厨师公会,可以得双份工资,有福利,还可以收保护费(划掉)免运费。”
“你好像又在说什么神奇的话了。”阿墨满眼都是不靠谱。
不过免运费这点让人心动。

“看你刚刚在算账,食材的运费是不是有点高的离谱?”奥莉薇娅开始诱拐,“要知道在堕神横生的现在,每一批食材都是御侍们冒着巨大的危险运到这里的,这点钱给他们算成医药费都有些少了。”
那是因为他们太菜了吧。就算是长途运输,只要走有驱逐法阵的大道,唯一的危险就是那些小树林。
“可是如果成为料理御侍的话,你就可以自己去运输食材,运费大减,而且很多道具都会有优惠价。加入厨师公会,会有超级多的福利在等着你呢!”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就是不想同意。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