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男审】花开见月

第四章

   月见和加州清光嘴炮了两三个小时,最后两人口渴的喝完一杯水作为结束。
   “两位结束了吗?”中间的协调人员要按耐不住自己了。
   “那么……” “不好啦!”又一只狐之助跑进屋子,“有人和轻船大人的暗黑本丸签订契约了!” 

  “什么?!” “那是一位净化型审神者,本来是要去乾区的暗黑本丸,结果去到了沼区,而且已经签订契约了!”在众人的注视下,那位狐之助哆哆嗦嗦的将事情说出。
   “又一位……不管怎么说先暂停传送,然后检查传送阵,之后将派发人员叫到会议室!”“是!” “很抱歉两位大人,请两位先到休息区稍作休息,等待消息。”

…………
……………………
…………………………
    “哼。”两位令人头疼的少年坐在对角线的两端,然后转过头去。
  “我家清光真是失礼了。”“哪里哪里,我家主公也有些任性啊。” 两个好脾气的人相互道歉。

  “不过大人您居然会来这里工作真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呢。”轻船小心翼翼的问。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大人解决事情都是那种粗暴的感觉,很难想象大人能去进行平和的文书工作之类的。”
   “我可不是去进行文书工作的,我是战斗型审神者,再者……”歪过头看着轻船,“战争可没有平和一说。”
   “你……做好觉悟了吗?”
   “比起这个,我听说你已经锻出一把刀了,那把刀是什么样子的啊?”
    “啊……那是一把……”
…………
………………
……………………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