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男审】花开见月

第二章  

     “那个……”月见将大大的背包卸下,然后揪起扒在自己裤子上的小狐狸。“这里不是我的本丸吗?还有什么叫做暗黑本丸?” “审神者大人难道没看过介绍信吗?”“你们的介绍信只是说别让我把本丸变成可怕的暗黑本丸而已!”毫不犹豫的吼了回去。 “……很抱歉没有解释清楚,总之暗黑本丸就是很危险的地方,暗堕的刀剑也是很危险的存在!” “没错,主公,我们还是赶紧离开为上。”
“来了就别想离开!”这样说着,其中一人已经攻击过来。
“主公小心!”陆奥守吉行上前挡住那人的攻击。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啊!”月见疑惑着,顺便躲开一人的偷袭。 “为什么还有小孩子在啊?”看着眼前的小孩子,月见伸出手想摸摸头,“小朋友这里很危险的,还有你手里的匕首也很危险,不可以拿着它乱晃,不然……”话还没说完小孩子又攻了上来。

“审神者大人,这也是刀剑付丧神,是短刀啊!”狐之助跳脚,他急忙跳到本丸外面。“总之,审神者大人快到门外来,他们是出不去这个本丸的!” “陆奥守吉行,快点!” “你们谁都别想出去!”蓝色短发的人提着刀斩向月见。

“主公小心!”月见转身堪堪躲过刺过来的刀剑,但因为不及时还是划破了自己胸口的衣服,陆奥守吉行尽力击退正在对质的刀回到月见身边。

“人类是个累赘,陆奥守吉行,丢掉他你还有跑掉的可能。” “清光,咱家可是不会抛下主公的。”虽然这么说,但凭借自己中伤和等级差距的情况,能自保都勉强更别提让主公逃出暗堕刀剑手里。 “主公,你一会儿赶紧跑,我会替主公挡下攻击的。”陆奥守吉行做出攻击姿势。
“主公?”没有得到回应的陆奥守吉行转头看向月见。
!主公,你周围的黑气是什么,好恐怖的气息啊!陆奥守吉行被月见背后愤怒的黑气火焰背景吓到。

“你们……”月见向前踏一步被踩碎的树枝发出“咔吧”一声。
“主公……”陆奥守吉行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发问。
“你们这群混蛋!”月见脸色发黑冲暗堕刀剑们大吼。 “你们知道吗?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它可是我爹爹难得给我买的!上面的花纹还是大姐绣的,流苏挂饰是我三姐做的,昨晚洗净晾干今早才穿上,还喷上了我娘亲最喜欢的桂花味香水啊!混蛋!”
…… 周围空气突然安静。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这么说着,月见却退后一步到背包旁边。
“只是会口头说说而已吧。”付丧神笑着,似没看到警惕的陆奥守,将刀尖指向月见。
“你说谁呢!”月见向前一步,他的手中多出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双刃剑。 “如果我只会口头说说的话早就被爹爹和大哥他们整死了!”
“谁先来!”拿到剑的月见自信飙升到max。
“驾驭不了武器的话当心丢掉自己的小命。”
“这就不劳你担心了!”月见瞪着那人,“说起来你这家伙是谁啊,身为男人居然还涂指甲。”看起来好娘娘腔啊。 似乎是听到了月见的心里话,那人更加生气了。“河川下游之子,加州清光参上!” “这才像样嘛。”月见迎上去,“月将之子,月见参上!”
在场的暗堕刀剑们在听到这句话后都感觉从眼前这人身上突然多出一根丝线将他们缠在一起。
“啊呀,居然是真名呢。”身着蓝色狩衣的青年用衣袖遮住微笑的嘴角,眯着的眼睛睁开 露出锋利的残月。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大人!”狐之助捧脸神似世界名画呐喊  。 “小狐狸,这点你放心好了。”陆奥守吉行虽然依旧警惕,但还是笑着安慰狐之助。

在场的暗堕付丧神原本打算对交出自己名字的月见好好教导一下,但刚有念头冒出,后背就感到恶寒,一只无形的大手将羁绊的丝线硬生生扯断。
“这可,真不得了啊。”青年收起笑意,缓缓拔出手中的刀。
“要上了!”说完,月见冲向最先拔刀的加州清光。
“谁会怕你啊!”加州清光迎上。
“锵!”刀剑相接,金属相撞声音让月见嘴角勾起。
“你这把刀不错嘛。”对冷兵器的喜爱让月见给这把刀一个好评。 “还真是谢谢夸奖了!”加州清光用力压下抵挡着的双刃剑,“还真不怕被自己的刀削掉脑袋。”
“不好意思,我这龙羽是剑不是刀。”往旁边迈一大步,“而且我可不是那么没用的主人!”
月见手腕一转,剑刃朝下划向加州清光握剑的手,在他惊讶时将他的刀挑到一边。
“啊呀呀。”月见直起身耍了一个漂亮的剑花然后将剑锋指向他的脖子。“脑袋还在。”拍拍自己的脖子,月见朝他笑笑。
“你这家伙……”感受着颈部的寒气加州清光不甘心的瞪着月见。
“很抱歉,但是为了我的脑袋,我觉得还是保持这样比较好。”月见依旧微笑,“那谁,陆奥守吉行算了直接叫你陆奥守好了。陆奥守,你先带着……拖着我的包出去,我一会儿就能挪出去了。”
“可是……”“没问题,刀质在手,安全出走。”月见撸起松松垮垮的袖子,露出被神秘符纸包裹住的手臂。
“这可是我唯一会的制敌灵术了。”月见拍拍手臂,手腕处的符纸微微掀起,之后以迅雷之势缠上加州清光。
“毛毛虫,绑好了。”看着浑身上下只有脑袋露出来的加州清光,月见依旧不放心的用剑指着他。
“放心,我只要出了这个门就放开他,毕竟无冤无仇不是吗?”盯着其他准备攻击的刀剑男士们,月见让陆奥守吉行先带着包出门,在此之前,顺便把枪也要了过来。
“别担心,我不惹事。”用枪指着刀质,月见一点点后退。
“别乱扯,当心被缠住。”感觉到安全距离后,月见转身跑出本丸门口。
“我出来了!”松了口气的月见伸了个懒腰同时和陆奥守吉行击掌。
“主公大人好厉害!”陆奥守吉行很配合的击掌同时拿回自己的东西。

“狐之助就拜托你带我回我自己的本丸了,在此之前。”月见念了几个词,原本缠在加州清光身上的符纸都消失了。

“回本丸以后要重做了。各位,有缘再见,拜拜……”本着不惹事的观点月见打算就此别过,但是……

“审神者大人不好了!”狐之助炸成一个毛球,“您的本丸回不去了!”

“啥!?”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