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女GK(搬家中)

主角总受或乙女主角万岁
脑洞大开不填党
随时开火车党

【all小智】真新镇小奈的一天

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奈,为了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先在正在修行,我最自豪的神奇宝贝就是皮卡丘了,我从来都不会让他进入宝贝球里。
这个设定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就是模仿我的偶像,现任关都地区冠军,神奇宝贝大师小智大人!小智大人是我的偶像!也是每个真新镇人的偶像!

我没看错吧!小奈放弃手上的三明治盯着不远处正在摘树果的神奇宝贝。
那是君主蛇啊啊啊!在关都很少见的君主蛇啊啊啊!如果提到君主蛇那一定会想到的只有小智大人啊!难道小智大人也在这附近吗?
小奈你要淡定,一定不可以因为太过激动把君主蛇吓跑(?!),不可以让小智大人对你留下坏印象不然就不可能迎娶小智大人(Σ( ° △ °|||)︴)!
孩子,你好像在想什么不得了的事。
“君主蛇,你在这里啊。”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小奈原地爆炸。
这个充满着阳光活力的声音,是小智大人!

小奈躲在草丛里观察着突然出现的青年。
来人最先注意到的是墨绿色的短发和头上老旧的帽子,一身蓝色运动服,脸上是灿烂的笑容和闪电纹。
“小雷可快看,那就是我的偶像小智大人!”
“皮卡(丘)。”
咦?怎么是两个声音?
两只皮卡丘?!
小奈所在藏身草丛被找到了。
“雷恩,你在这里啊。啊咧?”有着红色短发的青年发现了偷偷趴在草丛里的小奈。
“这位小姐……你在这里干什么?”
被发现了!!小奈浑身惊汗的跳起来。
“我我我没有躲在这里偷看小智大人!绝对没有!”
说完小奈就捂住自己的脸,这样不就不打自招了吗。
“阿弘,怎么了?”小智大人过来了!小奈激动的浑身发抖冒汗。
“皮卡丘。”皮卡丘小雷可到是一直拍着小奈让她冷静。
“你也有皮卡丘啊!”“皮卡丘。”小智大人笑起来好好看!他向我伸手了啊啊啊啊啊!
小奈激动的不能自己。赶紧整理头发,看看身上有什么不妥。
“小智大人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奈!请请请请请请请请给我签名好吗!”90度鞠躬递上签名板。
“你好啊小奈,我是真新镇的小智。”说着小智拉起小奈并顺便将签好名字的签名板递回去。
小智大人拉过我的手了!我以后要好好保护这只手!
看着满脸通红的主人,皮卡丘小雷可只好上前自己亲自交谈。
“看你要吃午餐的样子,要不要回我的房子一起去吃饭。”
男神邀请我去共进午餐!当然去!
“既然这样,阿弘,我们赶紧回去吧,大家也要等急了。”
就这样,我跟着男神回到了男神的家,但是为什么男神家里会有那么多大神呢?渡先生是四大天王在这里也就算了,小勇先生(国语版的翻译)是橘子联盟的冠军在这也可以,毕竟也是关东的。但是华丽大师米库利先生和卡洛斯地区的阿岚先生为什么也在这里(╯‵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情敌!一个个都是大神为啥要和我抢小智大人!

“说起来,小智,你要的东西我给你带过来了。”吃过午饭后,阿岚先生从背包里拿出一顶小巧的皇冠,最引人瞩目的是这个女性饰品上有mega进化石!
“这是?!”看着上面的mega进化石,在座的人都站了起来。
“是君主蛇的。”小智拿起那顶皇冠带领众人去到君主蛇休息的地方。
“君主蛇,你看,mega进化皇冠你喜不喜欢。”小智来到君主蛇身边温柔的抚摸她,同时将皇冠戴到她的头上领她到湖边看看。
君主蛇左看右看又美美哒转了个圈,很高兴的用藤鞭将小智举高高。
“看样子君主蛇很喜欢。”
“我没记错的话小智应该有喷火龙的mega进化石对吧。”“没错,当时在关东地区引起了轰动。”
“确实小智已经有喷火龙的mega进化了,但当时和我去洞窟破坏火箭队的阴谋时找到了君主蛇的进化石,在小智舍身保护君主蛇时君主蛇mega进化了,这也是第一个可以双mega进化的例子。”
“mega进化只能一人一个神奇宝贝吗?”
“从理论上只要人与神奇宝贝的羁绊足够强大那么就可以mega进化,但大多数人都是只有一只羁绊强大的神奇宝贝,很少能有两只甚至两只以上的羁绊神奇宝贝。”阿岚看着被君主蛇举高高的小智,笑着解释。
“但是小智是不一样的,小智对每一只神奇宝贝都是平等的,不偏爱,让每一只神奇宝贝都能与他并肩作战,估计就是这样他才能成为第一例有多进化石的训练家。”
“吼!”两只喷火龙从天上飞下,其中一只朝小智喷火打招呼,被君主蛇挡住了。
“小智的喷火龙还是老样子。”“这正是他们独有的亲密啊。”
“哈克!”一道黑影从湖的一端冲了过来,趁君主蛇不注意将小智卷起。
“哈克龙你不要闹啦。”被哈克龙蹭着脸的小智拍拍他的脑袋示意她放开自己。
“啊!”本来看着男神的小奈被从天而降的黑暗鸦打中脑袋。
“这是什么啊?”头好痛!
“这不是小璃小姐的黑暗鸦吗?他怎么会在这里。”小智仔细看看,发现他脖子上的铭牌。
“小璃小姐!?”从未听说过的女性名字让男士们警惕起来。
“小璃小姐是一位神奇宝贝魔法师。”小智给众人介绍即将出现的女性。

“魔法师?”曾为博士助手的阿岚对此提出质疑。
“是魔法师,呐,一会儿她来了就知道了。”希望不会在出什么岔子。深受其害的关都冠军难得的露出复杂的神色。
“小智君~”在路卡利欧的带领下,穿着深色法师裙的女士领过了黑暗鸦。
“小璃小姐,你又在实验什么?”上前揉揉黑暗鸦,确认它彻底清醒。
“是定位魔法,虽然让黑暗鸦陷入了混乱状态但是魔法成功了。”
“还真是恭喜啦。”知道魔法不易的小智松口气。
“向大家介绍,这位就是神奇宝贝魔法师小璃小姐。”
“大家好。”
打完招呼后,小璃又围着哈克龙转来转去。
“小璃小姐,你又想干什么?”不会又要挫点角的粉末要几片泡在水里的鳞片吧。
“小智君!”小璃抓住小智的手,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
“小璃小姐,又有什么事情吗?”想起以往的经历小智瞬间感觉不好了,同时也没有感到所有人都盯着紧握住他的手看。
放开小智大人你这个老女人啊啊啊啊啊!小奈整个崩坏。
“还记得读懂神奇宝贝心声的那个魔法吗?”
“记得。”也记得被你变成皮卡丘喷火龙班吉拉甲贺忍蛙的经历。
“现在我终于凑齐书上的所有原料了!”确定没有书页被粘住了吗?
“只要在原料熬煮时加入皮卡丘的十万伏特和哈克龙的龙之怒就好了。”确定锅不会爆?!
小智抽出自己的手,看着小璃很是熟练的从皮包里拿出她的锅子和其他东西,他好像还没答应吧。
“麻烦了,小智君~”
“嗨……”有气无力的回答,同时让大家都往后撤,免得被波及。
“喷火龙的尾巴炎点燃的椰蛋树树叶,加上长尾怪手笑出的眼泪,还有铁甲犀牛和肯泰罗冲撞后掉下的角的粉末……”
听着各种奇怪的材料,所有人面色古怪。
“小智君,这真的没事吗?”凭借身体优势(身材很瘦)的米库利钻到小智旁边。
“虽然小璃小姐的魔法从来没出过安全问题,但是……就像是以前的我一样不靠谱啊。”已经16岁的少年回想到自己以前自嘲的笑了笑。
“虽然没有和小智君去旅游,但是和平时的相处中,小智君已经是很可靠的人了。”小勇凭借身体优势(壮)挤走了米库利。
“真是谢谢你了,小勇。”
小智大人看看我!不要和那个名字和你配一脸但其实一点也不配的傻大个对视了!小奈企图引起偶像的注意,但被喷火龙完全挡住的她……
(说起来我一直很想吐槽小勇的名字,简直和小智配的一比啊。)
“小智君!”到了最后的过程小璃提醒了正在聊天的小智一行人。
“拜托了,皮卡丘,哈克龙。”
“皮卡——丘!”“哈——”
“小智君快来啊。”
烟雾升起,小璃朝小智大喊。
“我就不用了,这么多次万一对我不管用了怎么办。”这么说着,小智用超级真新人的速度逃到大树后面。
“那谁愿意上前试一下?”
看着躲在一边的小智大人,小奈决定挺身而出,不在这时候刷好感度更待何时!怕怕的小智大人非常可爱啊!你们这群男人真没用,还是要我来保护小智大人!
“我来了!”说着,小奈冲进烟雾里。
“小奈等一下啊!”看着小孩子冲进烟雾小智立刻窜到小璃面前,“小璃小姐这会没有事情吧。”
“刚刚……那个孩子是不是对我们露了一个非常不屑的眼神。”阿弘和其他情敌交流了一下。
“有种她在说‘你们这些渣渣’的感觉。”阿岚也表示同意。
“感觉那个孩子应该是小智大人女友团的一员啊。”米库利想了想,提出这个名字。
“那又是什么?”在这方面信息不流通的渡皱眉,这个名字好奇怪。
“想嫁小智的女粉丝们自发形成的团体,虽然人很多但是行动很隐蔽,在这方面迟钝的小智自然不知道。”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玛农是其中一员。”阿岚突然露出生无可恋的样子。
(xy特别篇里玛农不是很崇拜小智吗?)

“小智大人!”从烟雾中弹出一个蓝色的小小身影,直扑担心的小智。
“哎哎?”反射性的抱住冲进怀里的小家伙。
“咦咦咦咦咦咦咦!”看清之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小璃小姐!这!”小智抱着怀里的迷你龙向魔法师寻求解释。
“难道魔法又失败了吗?”小璃翻看魔法书。
“原来是真的吗?”阿岚觉得有点刷新三观。
“那是当然!”迷你龙小奈骄傲的抬起头。虽然变成这个样子,但是能刷好感度还能被小智大人抱在怀里,值了!
“皮卡……”我的天……小雷可目瞪口呆的走到小智旁边。
“是真的哦,小雷可……”迷你龙小奈朝他摇摇尾巴,“小雷可,我听得懂你说话了!”
“哎?!”
看着和后院里所有的神奇宝贝玩成一片的迷你龙小奈,众人聚在一起讨论。
“能听懂神奇宝贝的话了,至少这点还算成功吧。”“神奇宝贝能听懂神奇宝贝的话,虽然这点没什么疑问但总感觉这魔法还是有点失败啊。”“魔法书上也没怎么提起这种事啊。”“虽然过段时间就会失效但还是有点担心啊。”
“小智大人!”迷你龙小奈冲进小智的怀里,身后还跟着哈克龙等。
“小奈怎么了?”顶着一众不爽的目光,小奈在怀里钻来蹭去后,将哈克龙的委托讲出。
“哈克龙有话说所以你来当翻译?”“是的!”
“哈克。”“那边的叫渡的还有叫小勇的。”
“请不要打着交流的名义来到主人这里了。”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们的快龙的!”
“那种肥大不是我的菜!”
“像主人这种苗条类型才是我所喜欢的!”
“……”翻译和众人沉默。
也就是说除了这些人连神奇宝贝也是情敌!临时翻译小奈画风变为油画呐喊。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哈克龙不进化的原因是这个。”该说女孩子都爱美吗?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快龙总是被打了。”又是非人类情敌。
其他人选择喝茶。

“今天过来真是麻烦了,回家时注意安全。”
“谢谢小智君的招待,欢迎你回橘子群岛玩。”握手,小勇乘上回橘子群岛的船。
“小智也好好休息,假期所剩时间不多了,注意调整。”拍拍后辈的头,渡回去查看文件顺便安慰又一次被小智的哈克龙打击的快龙。
“我也要回卡洛斯研究了,小智君,以后见。”阿岚将和小璃小姐交流的资料保管好,他一定要用科学打败魔法。
“我也要继续旅行了,有空的话我会来玩的。”“现在真是羡慕你啊,阿弘 。”“我们的冠军大人在说些什么啊。”阿弘拍拍他的肩,“旅行的话想去就来找我,我们一起去。”阿弘告别皮卡丘和小智,带着雷恩上路了。
“明天我再来找你讨论相关事宜了,我们的冠军大人。”“米库利先生你也不要玩了。那明天见了。”
“小智大人,为什么米库利先生明天还要来啊?”看着情敌一个个走了的小奈正高兴,结果居然明天还有人回来。
“米库利先生是有任务在身的,因为华丽大赛在关东和城都地区发展的不是很顺利,所以他想在石英大会和白银大会开幕前和开幕后举办几次华丽大会表演。毕竟不是所有人和神奇宝贝都喜欢对抗战,而且在石英大会的参赛者失利后看到这个或许会有别的路可以走。所以他想让我当协助者宣传。”
米库利你这个心机男!我到底是为什么把你加入没有威胁的名单的!
“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真是不好意思了,在你变回来之前先在我这里住着吧。”
“麻烦您了!”小奈听到后将所有不快抛到脑后。
“今晚你在我隔壁这个房间休息吧,有什么事敲敲墙我就知道。”吃过晚饭后,小智将小奈的房间收拾一下,然后就回房了。
我在小智大人的隔壁!我的天!小奈兴奋的不能自己。
对了,要把米库利的事告诉大家。
米库利想的没错,小奈确实是小智大人女友团的一员,而且还是各地分部不同,她是总部的一员,虽然刚加入,但是和大家早就打成一片。
家乡小奈奈:情敌姐妹们,情敌米库利又要搞事了!
用尾巴尖打字的感觉很难受但也顾不上这么多了。
卡洛斯的研究者玛农:怎么了?
……
芳缘舞姬:太过分了!
神奥光姬:没错!太过分了!
卡洛斯女王:米库利先生真的太过分了!
芳缘舞姬:既然要办华丽大赛,我们也一起去吧!
神奥光姬:石英大会也快开始了,现在去还能赶得上开幕式的表演。
卡洛斯女王:绝对不会让小智和那家伙单独在一起的!
……
小奈吹吹发热的尾巴尖,刚刚她是不是看到大佬出没了。

评论(13)

热度(48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